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Red Garnet 绯红石榴\Chapter 21 何为期待【What Do U Expect】

入坑文!很喜欢太太的遣词啥的!有种在看原著的感觉
当时就是看了这个然后决定开厄普的坑的( ・∀・)
安利啊!哈泊党不要错过!

AbigailBaez:

哈迪斯再次走进他妻子的寝殿已经是三周以后了,珀耳塞芙涅刚从她设计构造的园林回来。还没来得及脱下沾满露水的披肩,就被着急的塞壬带到了殿内,告诉她陛下来了。

她已经挺久没有见到她的丈夫了。

起初,她还指望哈迪斯能像以往那样,在他宽恕她的肆意妄为前,不需要她等待太久。当她试着像往常一样在朱迪加宫的大厅旁备好酒果等他的时候,冥王并没有为他的王后驻足。

她也不是没有尝试过在傍晚去敲他的宫门,然而得到的回应也只是修普诺斯出来开门并提出送她回去。

所以当珀耳塞芙涅看到哈迪斯就站在她的梳妆台前等她,仿佛她正坐在那面镜子前梳妆打扮一样。年轻的王后还是很欣喜的,珀耳塞芙涅觉得她快要落泪了。

“先别急着脱那件披肩。”哈迪斯听到了她犹犹豫豫的脚步声,“我正要履行我和你母亲的约定,你今天该去奥林匹斯山拜访她了。”

“哦...是吗....”珀耳塞芙涅早就不记得当时母亲还有这个要求了。

“赫耳墨斯正等在外面,他会带你去刻耳柏洛斯的战车。“哈迪斯将一枚银币递给王后的侍女塞壬,“把这个放在那三头犬面前,它就会带你们去奥林匹斯山。”

“您不一起去吗?” “我给了你我的战车和刻耳柏洛斯,你还期待什么?”

珀耳塞芙涅突然明白了他的意图,她上前并双手抓住哈迪斯叠在胸前的手臂,“您是知道我母亲的,您不出现她便会大惊小怪...她...总把所有事都往最坏的地方想...”

哈迪斯看起来不为所动。

“但您并不在乎这些...”珀耳塞芙涅的眼睛黯淡了下来,她低下头,喃喃地低语着。

“我相信我聪明的王后会替我想出借口的。”哈迪斯张开手臂推开了她。

珀耳塞芙涅没有了其他选择,她努力睁大眼睛,拼命使眼泪留在眼眶里。

不过哈迪斯在她走出宫殿时叫了她的名字,她没有回头,却还是停了下来。

“替我向你母亲问个好。”

评论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