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对话体】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

男神们的骚话。

哈德斯:我原以为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虽然,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但是现在我却用它来寻找你。

泊尔塞福涅:你好骚啊。

宙斯:我身上有她的香水味,可我不记得这是否称得上是罪孽……啊,这是初恋的气息,情人的眼泪,以及赫拉的足音……

赫拉:你好骚啊。

波塞冬:也许我不是天底下唯一为很多女子动心的男子。但是……海的爱太深,时间太浅,爱你的心怎能搁浅?

安菲特利特:你好骚啊。

阿瑞斯:只有爱情,爱情的甘美才能平息我的怒火,医治我健美的身躯所受的创伤。

阿芙洛狄忒:你好骚啊。

厄洛斯: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你的毒箭便刺中了我……哦,甜蜜的宠儿,这致命的毒液竟然该死地甜美!

普绪克:你怎么穿着我的衣服啊?

阿波罗:爱是阿波罗的电光,是阿波罗的烈焰,我,完美的大众情人站在你面前,玻纽斯的女儿,你想说什么?

月桂树:……(落叶摆成一句话:你好骚啊)

狄俄尼索斯:你是一杯烈酒,令我沉沦其中;你是我的诗篇,令我百读不厌。啊,可爱的人,你的一切我都想要。

阿里阿德捏:你好骚啊

俄耳甫斯:来吧!伟大的冥界之主啊,电音之王恳请你,打开地狱之门!我发誓没有我不会弹的曲子!今天,既然阿波罗不在这里,请让我代替他来取悦你们!

欧律狄刻/冥界众神:你好骚啊。

评论(6)

热度(3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