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一个沙雕脑洞

  突然想起来如果普绪克自己不是纯正的希腊人的话,那嫁给厄洛斯以后希腊语应该会有进步的 。毕竟每天强制练习口语🌚
脑补了一下生气闹别扭的厄洛斯:你骗我!你根本就不爱我!你跟我结婚只是为了学希腊语!
普绪克:嘤嘤嘤那你跟我结婚不也学会各种方言了嘛
太沙雕了(扶额)
说起来我文里普妹的设定确实不是纯希腊人,而是来自一个将希腊语作为官方语,但自身讲拉丁语或其他方言的位于伯罗奔撒南部的国家。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