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恶搞自制】 厄洛斯夫妇表情包以及段子

如题,神话同人,图片素材出自动漫《奥林匹斯星传》

抱图扣1不喜勿喷

转载请注明出处(好吧我觉得没人会转就是了2333)

———————————————————————————————

爱神一家在现代的几件小事。梗源自网络,侵删。
1普绪克:欧巴,你怎么了,不开心吗?
厄洛斯:唉算啦算啦,我们男人的事情你们女人不懂。
普绪克听完默默走开了,厄洛斯说了这话以后有些后悔,他觉得媳妇可能会难过。
没想到几分钟后普绪克又回来了,她用墨汁画了满脸的性感大胡子,带了副金丝眼镜,手拿雪茄凑了过去
普绪克:嘿,大兄弟咋啦?
厄洛斯:无语中。
两人对视几秒,最后都笑到在地上打滚。


2普绪克: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愿意接受您的任何惩罚……
阿芙洛狄忒:连你老公的妈是谁都不知道就敢结婚,可以啊你。
众人:不她之前连她老公是谁都不知道。
阿芙洛狄忒:。。。


3赫多涅:爸今年期末考试我忘了去考了,怎么办,好担心被打,还是男女混合双打。
厄洛斯薄唇轻启,邪魅一笑:没关系,我当年也是这样来的。
普绪克(生无可恋脸):唉算了算了,自己生的娃再笨也要慢慢教啊


4赫多涅有一次因为和爸爸吵架了然后离家出走,走到半路上想起来作业还没做完就回去了。

5情人节的时候因为赫多涅不小心弄坏了厄洛斯的弓,搞得厄洛斯没法工作了,他很生气。
普绪克就拉住丈夫说:欧巴别生气了,那我们晚一点工作,先去外面吃个饭好不好。
厄洛斯:好吧,刚好可以放松一下。
赫多涅:哇我也要去吃大餐!
厄洛斯/普绪克:我们今天晚上不回来了,你留下来看家。

6精致女生普绪克在和老公互道晚安后半夜起来敷面膜,老公不小心醒来看到她以为她又要谋杀亲夫。

7有一次夫妻俩因为琐事吵架了,起因是争论豆腐该吃甜的还是咸的。
厄洛斯:算了,先睡吧,明天再吵。然后就呼呼大睡了。
普绪克:气得睡不着。我,你等着,我要你好看!于是趁厄洛斯睡着了拿出了她的化妆包。
第二天早上厄洛斯照镜子的时候差点被自己吓死,然后又被美死。
厄洛斯:你你你怎么这样!我不要面子的啊!
普绪克:我怎么了我,我不管我就是要你好看!
厄洛斯:唉算了,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
从此厄洛斯走上了女装大佬的不归路。
然后谁都不知道,其实厄洛斯是装睡着的。大概是下图这样的情形,介于厄洛斯先森的气质和颜值,应该比下图更好看。



8 普绪克对辛德瑞拉,花木兰,白雪公主,贝儿,睡美人说:
”愿你们都有王子,而我会嫁给爱情。“
众迪士尼女主:无法反驳。

9厄洛斯看普绪克大冬天的还露着腿,就说哇普绪克你不冷啊(裹紧棉衣瑟瑟发抖)
普绪克:我有光/腿神器
这时厄洛斯接到了母亲的电话。阿芙洛狄忒在电话那头还不忘叮嘱小夫妻俩记得穿秋裤。
普绪克随口问了一句,我记得去年冬天您也露腿来着?
阿芙洛狄忒:那是以前,现在年纪大了,骚不动了。我对时尚的理解是保暖为主。

10有一天夫妇俩又发生了口角,最后厄洛斯气不过说了句:
看把你能的,你咋不上天呢,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
普绪克:我这不是上来了吗(笑)
厄洛斯冷笑一声,抓起绳子一甩就套住了上天的媳妇。

11普绪克很委屈,厄洛斯问她怎么了,
普绪克哭着说:你背叛了我!
厄洛斯:啊???在哪儿啥时候???
普绪克:刚刚在梦里!
厄洛斯:……


12 赫多涅刚出生就会说话,漂亮又聪明,
普绪克:她好小啊我要怎么养活她呢?
厄洛斯:没事咱家有的是钱,就算再累再辛苦也要养活我们的宝贝啊
厄洛斯&普绪克:宝贝,你长大后想做什么啊?
赫多涅:我长大了要当享乐仙女,然后下好多好多氪金游戏,和手机里的白起哥哥李泽言哥哥许默哥哥还有周棋洛哥哥谈恋爱!
厄洛斯和普绪克默默地将女儿打包好,并在袋子上系了个蝴蝶结,扔进了垃圾桶。

以下是表情包



漏了一张





评论(11)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