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希腊罗马神话】月下美人 衍生官能短篇

依旧是厄洛斯(丘比特)&赛姬(普绪克) ,点文的亲叫我不要艾特,车

我写R的初衷是致敬谷崎润一郎先生,可惜那种”幽玄妖艳“之美确实很难表达出来。

————正文————

“因为一个凡夫俗女过分的美貌,竟让我名誉扫地。我亲爱的儿子,我要你即刻出发,用你的爱情之箭,让这处(和谐)女爱上一个最卑贱丑陋的男子。让她为她的傲慢无礼付出一生的代价!”

“好的,尊敬的母神。我倒要看看,是哪个无知的少女,胆敢挑战我伟大的母亲。”

“……!多美的少女啊。可惜,接受了这只箭的话,明天早上,这孩子,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会狂热地爱上她见到的第一个丑陋卑微的男人……“

“啊,伟大的国王,光明之神告诉你们,请将这不幸的少女弃于卑戴特山顶,不要期盼一位肉(和谐)体凡胎的孝顺女婿。他生来性情乖僻,常常翱翔在苍穹播撒着纷争与不幸。他宛如无恶不作的幽灵,他使人们丧失心智,痛苦无比。他的火焰使得万物无不臣服,乃至能使众神生畏的宙斯亦恐惧。“

“父亲,母亲,不要为我哭泣。我毁灭的原因皆在于阿芙洛狄忒的旨意。要想迎接新生必须接受死去。祝你们永远幸福。“

……

————以下高能 评论传送门走起——

剧情有参考《奥林匹斯星传》爱情与灵魂和一个叫官能昔话的DRAMA,这里是写的高能部分。不过本身官能昔话中厄洛斯那篇就是几乎全程高能……其实原版故事里,厄洛斯对普绪克还是很绅士的,虽然他也是趁普妹子睡着了没打招呼就直接上(和谐)床去了,但是人家没有用捆(和谐)绑也没有威逼利诱

评论(6)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