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诗】致厄洛斯/to Eros

我从未见过如此璀璨的光芒,和温柔的黄昏
那里有颗露珠 滋润圣洁的玫瑰,歌颂爱情
你让鸟儿站在手上,用金箭刺穿它的胸膛,让它爱上眼前的人,好用歌声取悦你。
它手舞足蹈,婉转而啼
但你真正在乎的不是这种小把戏,不是吗?
她被你吸引,挥动身后的蝶翼靠近,想和你一起欣赏这可悲的鸟儿
只听鸟儿永不停歇地唱着:爱情啊,多么迷人,灵魂啊,你再也无法离去。
你把她绑在神殿内,王座的一侧
我听见一种隐秘的笑声,和低沉的喘息
我熟悉你, 阿芙洛狄忒之子
但我从未见过那样美妙的手指
抚过你漂亮的胸膛
你在她的肩上刻下齿痕
我从未感到如此的喜悦和震颤
不为一位穷人获得无价之宝
也不为一个男人占有一个女人。
乱发拖在地上也无暇梳理
她打碎了你傲慢的王冠
唱出最美丽的誓言
爱情,我将永远追随你,无论山高海深。

——听了哈利路亚之后瞎写的。[扶额]我觉得我真的是真爱粉😭
这个女人是谁我觉得很明显了。

评论(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