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エロス様は告らせたい/厄洛斯小姐想让我告白(一)

  • 警告:除阿芙洛狄忒之外,全员性转。

  • 日式中二,无脑爽文。

  • 性感撩人学姐Eros×温柔腹黑学弟psyche。如果你发现厄洛斯小姐让你想起了奇迹暖暖,请什么都不要说!

大停电的警报声传来,灯火通明的医院突然陷入一片黑暗。这是家著名的精神病院,地址不详,建设年代不详,但其占地规模和人员专业度为全市绝无仅有。在这片漆黑中,诊室内的心理医生陷入了生理性短暂失明,这是他患有严重夜盲症的体现。这个黑发的年轻男人皱紧眉头,忍受着胳膊被桌台碰撞带来的疼痛,摸索着来到书桌前,找到了他的夜视眼镜,并服下一片维生素A。

在寂静的黑暗中,高跟鞋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预示着一个女人的到来。年轻的心理医生虽然仍看不见任何东西,但他用天才般的听力弥补了视力上的缺陷,他平静的心开始紧张起来。在那鬼魅而缓慢的脚踏声中,他意识到,这是个健康而傲慢的女人,她那锋利的鞋跟可能让众多可怜的心儿破碎,也可能将谁的爱碾碎到卑微的尘土中;或许她来这里是为了某个男人,或许什么都不是。

光明和女人一起到来,电力恢复引起室外嘈杂的欢呼声。看见来人,心理医生不禁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学姐……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阿波罗小姐在和这里的某位病人约会的时候,看见了这里的主治医生。”

女人站在吊灯下,明亮的灯光为她绚丽的玫瑰色头发染上一层诱人的色泽。她说完走到书桌旁,无视一旁的男人凝重的神情,双手支撑着身体坐了上去。她将打着卷的长发往身后拨了拨,莞尔一笑:“难道不欢迎我吗?我现在可是你的病人啊。”

青年普绪克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眼前这明艳非凡的女子较之三年前那个少女,更具致命的诱惑力。她真真实实地出现在他面前,美得胜过任何雕像,比她的母亲阿芙洛狄忒更青春,比最耀眼的女神们都要美丽。她穿着黑色低胸紧身长裙,黑色的蕾丝颈饰衬托得她的脖子洁白修长,腰间系着宝石点缀的铂金腰链,一双漂亮的腿从开衩的鱼尾裙摆中隐约闪现。

似乎没有人能抵御她的力量。这绝美的女子,她的微笑会让所有人坠入爱河,或男或女。如果说她的唇瓣像玫瑰一样娇艳,那么她的眼睛则像蓝莲花一样神秘迷人。

普绪克记得这双眼睛。这是一双明亮但狡黠的眼睛。这双眼睛的主人总是在不经意间盯着他,有时不怀好意(他自己认为如此),有时又带着一种令人疑惑的热情。不过,当他回望她的时候,她常常红着脸低下头,或者把视线移到别处,委实令人不解。

过去在奥林匹斯贵族学院里有个少女,比他高一个年级,是低年级男生们憧憬的高岭之花,是系主任阿芙洛狄忒喜爱的掌上明珠。她天资聪颖,成绩优异,但从不肯安分守己,上课捣蛋,下课掀裙,比赛时故意犯规,放学后恐吓其他女生,又是个令老师和同学们头疼不已的问题少女。

这个问题少女总爱捉弄他,强迫他穿女装,要他陪她打游戏逛街看电影,要他陪她吃令他难以下咽的希腊风味面包,但同时又会在他独自一人回家时派人保护他,不允许任何人欺负他。当她不小心发现他书包里的情书时,她毫不犹豫地将它们撕得粉碎,并警告那些试图靠近他的女生,不要和她抢男友。尽管这是她单方面宣布的消息,但他愿意满足她微妙的占有欲。如今,少女褪去了稚气,在漫长的三年后成长为一位成熟又动人的女性,她的高贵气质依然不减,只是举手投足间多了一丝冷艳和妩媚。

瞥见女子手上明显的一圈戒痕,普绪克的心头一颤。

男友……厄洛斯学姐有男友吗,这几年中,她爱过谁,谁又辜负了她?这样可爱又善良的学姐,有谁会忍心伤害她呢?

“学姐有哪里不舒服吗?“心理医生关切地问,微笑掩饰了他内心的悲伤和忐忑,同时他禁不住开始回忆更多的过去。

记忆中那个少女,是个美丽而自信的大小姐,也是个奇怪的人,总会有些令他难以招架的、莫名其妙的想法。

 “如果普绪克是女孩子的话,我们一定会是好朋友吧,我喜欢好看又努力的人。可惜我只有漂亮,不努力。”

“就算要欺负你,也只有我可以这样做。难道你没发现自从你上次遭遇围堵之后,欺负你的只有我了吗?”

“如果有一天我被恶龙抓走了,你会变成骑士来救我吗?”

那时候少年普绪克便忍不住要吐槽,像学姐这样机敏强悍的女子,比十个男子加起来还要厉害,怎么可能打不过恶龙呢。不过为了保护学姐脆弱的自尊心,他笑着说:“我不禁要救学姐,还要把恶龙训练成学姐的宠物,让它向学姐道歉。”

他刚说完,就引得厄洛斯学姐一阵很不淑女的大笑。

“那不成,恐怕你不但救不了我,还要我用神力救你。”

“才不是呢。”这时腼腆的少年就会不服气地别过脸,面红耳赤地陷入语塞中,不知如何辩解,只在暗地里捏紧拳头发誓下次一定要扳回一局。他丝毫不讨厌学姐的嘲笑,因为如果知道他会用一种特殊的语言和哈德斯老师家的三头犬沟通的话,她一定会对他刮目相看的,他相信。

说起来,哈德斯老师是位相当温柔的女子。不过他不能总是去找她,因为泊尔塞佛涅学长是他的好朋友,而老师则是学长的恋人。正是这位学长鼓励他不要放弃,让他不要把厄洛斯学姐让给其他男人。

不过厄洛斯学姐对他来说还是太遥远了。他们无论在家世还是血统上都判若云泥。事实上,他从未想过像学姐这样的大小姐会喜欢上他,一个来自异国、家里破产、父亲坐牢的穷小子。即使是现在,当初的那个不谙世事的少年已经成长为目光如炬的青年,不抽烟,不酗酒,拒绝女人,甚至男人的求爱;保持外貌的俊美和医术的精湛;在医学界小有名气;物质生活富足;他依然不相信学姐会爱他,爱一个仍然一穷二白的男人。他不相信,三年前的阿芙洛狄忒也不相信。

普绪克认为自己是彻底的贫困者。他没有伴侣,没有多余的雅兴,仅以病人和医学为伴,爱情和精神上的财富奢侈得像世间最珍贵的尼克多酒,可遇而不可求。他唯一的兴趣是研究蝴蝶,他的私人别墅里挂满了各式蝴蝶标本,爱神闪蝶,光明女神蝶,应有尽有。另外,由于长期以来保持单身,他甚至一度被认为在生理上患有某种难以启齿的隐疾。因为人们普遍认为,这样一个貌美而有钱的年轻男人,没有女人不会为他倾倒。

他是一个古怪而孤独的美男子,拥有惊人的自制力和耐心,能够像机器一样运转而不停歇,一丝不苟得像一个变 态。

“唔……说不清哪儿不舒服,”厄洛斯掏出随身携带的火机点燃了一支烟,夹在手上,轻轻吐出暧昧的烟圈,裙摆的开衩下露出交叠的双腿,继而用一种幽怨的语气说:“可是胸口总是闷得要命。”

“既然胸闷就更不应该抽烟了”普绪克盯着女子,皱着眉摇了摇头:“抽烟对女孩子身体不好,它会伤到你的呼吸系统。”

“你太古板了,医生。”厄洛斯扬起细长的眉毛嘲笑他,并随口吐出了一个心形烟圈。她笑容妩媚,意有所指地注视着逐渐消散的烟雾:“最近太无聊所以刚学会了这个小技能……‘连抽烟都是爱你的形状’。”

迷迭香的味道散了一些出来,充斥着整个屋子。年轻男医生在这种调情的举止下脸红了。他知道女子不是在说爱他,尽管她的语气很轻佻,甚至带着一种暗示,但那只是她借用的一句流行语而已。

“对不起,我有点口渴了,能借用一下你的杯子?“女子用一种请求的眼神看向他。

普绪克点了点头表示默许,看着厄洛斯拿起手边的杯子喝了一口水再缓缓放下,鲜红的唇印沾在了瓷白的杯口上。他意识到他不应该盯着女子裸 露的腿和前胸,旋即礼貌地移开了视线。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