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脑洞向】希神之我的猫系女友/老婆

*阿芙洛狄忒的场合:漂亮的缅因猫,爱好是梳理毛发并照镜子。你不可能引诱到她。因为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她都看不起你。况且她不喜欢住在人的家里。你很少能看到她的芳踪,因为她不屑于总是听见人们夸赞她的美丽。她讨厌被人们说成花瓶。她喜欢逮你养的鸽子,麻雀等,但是我想你也是心甘情愿的吧?
*当她化作人形时说明她有了喜欢的家伙,要去引诱对方。
*此刻猫系女友的优点是缺点太少,缺点是不可能成为你的女友。
*记住不要在她面前夸你的猫,不然倒霉的不是你而是你的猫。

*达芙妮的场合:有着漂亮的皮毛的狸花猫。爱好是狩猎,吃鱼罐头。但无论阿波罗拿多少罐头威逼利诱都不能触碰到她一下,可能全程被忽视甚至还会挨挠。因为她是只不想被束缚的,狂野的小野猫。
*当她化作人形时,如果你继续死缠烂打,她只会跑得更快,或者揍你。但是对女性除外,她对她们十分友好。
*此款猫系女友不适合做女友,只宜远观不宜亵玩,否则将失去原有的活力。

*普绪克的场合:温顺的白猫,有令人炫目的蓝眼睛和温柔的声音,被主人从别的大猫嘴里救下养大,为了报恩所以选择留下。爱好是陪伴主人。胆大好奇。因为太好奇罐头里装的是什么,表示可以随便撸(厄洛斯限定),并对主人十分亲昵(比如动不动就舔人)试图以此交换更多罐头。主人工作时会安静地待在他身边等待,除了上厕所,睡觉洗澡几乎都要跟着他。
*但是假如你把新玩具放在她面前,她一定会出于好奇而和它们玩上一整天而忘了你的。
*当她化作人形时,请确保你不是在跟她共浴或者亲昵。(除非你是故意的)
*此款猫系女友的优点是漂亮亲人,绝对忠诚。缺点是过于胆大而好奇心强,容易被偷猫贼盯上,以及你身上会沾得一身猫毛。

*赫拉的场合:雍容华贵而又霸气的金色豹猫。爱好是密切关注主人的行动,包括上厕所。实际上抓捕老鼠,野兔等猎物都是她的拿手好戏。正打算与主人亲昵时如果闻到主人身上的陌生气息,会立刻炸毛并警告主人离她远点,表示这日子没法过了:你在外面有别的猫了!给我滚犊子!别碰老娘!
*但是她只是说说而已,她舍不得抛弃她的主人,因为她知道她的主人其实内心很孤独,需要一位真正的伴侣的陪伴。
*当她化作人形时,你可以用猫薄荷助兴并取悦她。
此款猫系女友情绪容易波动,不能受太多刺激,建议好好待她,以抚平她过去的创伤。优点是美丽聪慧而对你绝对忠诚,缺点是善妒,但优点大于缺点。

*泊尔塞福涅的场合:撩人的波斯猫,有一身美丽柔顺的皮毛,爱好是睡觉和独自玩耍。主人去朋友家玩耍时顺便从猫笼里带走了她。她高兴时可能会喵喵叫两声,撩拨你一下,当你伸手要去摸她时她又机智地抽身跑了。但是你工作的时候她会不客气地躺在你的电脑键盘上。以及她也不喜欢你身上有别的猫的味道,尤其是薄荷味的。
*当她变成人形来陪伴你时,说明她心情不错,看你比较顺眼。你可以趁机取悦她。
*此刻猫系女友很可爱,缺点除了贵没有别的。记住别因为她不太理你你就去招惹别的猫。

最后,她们,无论是温柔娴静还是活泼好动,无论是大小姐还是野丫头,都有一个众所周知的共同属性——她们本质上都是液体。
……暂且到这里吧。

评论(6)

热度(2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