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分享给喜欢厄洛斯(丘比特)与普绪克的亲。
论文资料。其中关于普绪克的一系列举动都有比较深刻的剖析,个人觉得是非常优秀的论文。
另外希神学霸多,各执己见的人也多,但是请看不上这对的人不要来杠我。
不想和坐在井底指责别人的人说话。
我不支持将罗马神话与希腊神话完全割裂开来,否则里面大量的变形传说可能都要被砍掉,这是一件很悲伤的事……
也别拿“普绪克不是希腊的”这种事来杠我。原作是源自作者搜集的民间传说,在没有权威考据出来之前谁都不敢一口咬定她不是希腊的。
p站上也有这对的粮,她的tag几乎都是希腊神话。国内很多简单科普性的推文也经常把这对归类到希腊神话里,或者是希神罗神并提。混同也许是大势所趋吧。
也许很多人都不喜欢她,但我今后更会努力产粮的。当然也包括其他喜欢的希神人物。
对于杠精来说也是这样,来杠我不如闭嘴产你推的粮。
(主要是被贴吧某些优越党气到了

评论(14)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