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

岁道哲:

我要更文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少更一篇文,都要说声对不起。
纸墨笔砚看看我,我的动力在哪里;
更新,我要更新,我要变成万人迷!
come come!我要变成万人迷!


为了更文有脑洞,每天半夜打游戏
为了按时来更新,十个闹钟百个铃。
天生励志难自弃,可惜我一睡就不醒;
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变成万人迷!


填旧坑填旧坑旧坑
填旧坑填旧坑旧坑
填旧坑填旧坑旧坑
懒癌病我的天敌!


干你娘的没更新


掰掰,辣鸡文,旧坑不埋新坑开
脑洞不断没心态
同人冷圈无人爱


掰掰,戒游戏,戒掉基三戒恋爱
看我中单秀起来
两小时后小号来


来来,来更文,各种桥段试一次
伏笔细节先确立
整体部分再处理


来来,深呼吸,一篇文章数个心
自己开心就可以,不达目的不放弃!


我!要!变!成!


万!


人!


迷!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