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预告】【希神反苏文/男神的格调】【大概是遥远但一定会填的坑】

占tag致歉 文风的话,果然我应该搞成正剧风比较能构成高端黑?→_→
-————————前期提要————————————
“你,去教训教训那个不要脸的婊子,快点!这回直接杀了她,别留活口!”
“妈,又来?普绪克的事情已经够折腾的了,这回您就……”
“你还敢提这茬?算了我不管,走你!”
盛怒的阿芙洛狄忒一挥动玉臂,就将爱子厄洛斯遣送到了据说比众女神都要美一百倍的圣.布妖碧莲家族的公主所在的宫殿。
……
“回来啦?事情办好了吗?”
“……不是,我下不去手啊妈。”
“怎么 你又?”
“不是,快把我恶心吐了,我怕我这回去一身味熏着普绪克……”爱神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嫌弃地说:“我真的不想弄脏自己的手啊。”
为什么会这样呢,据说,爱神厄洛斯有个特异功能,就是只要接近玛丽苏婊或者有这样的家伙接近他,他就会立即对其身上的信息素产生强烈排斥反应并引发头晕呕吐等生理不适。
于是,阿芙洛狄忒只好另外想办法,她找到了赫菲斯托斯……
工匠之神靠那双无比灵巧的手,再萃取奥林匹斯山雪水之精华,历经七天七夜,造出一位前所未有的神灵 。
一位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白莲花之神就此诞生。
人称神山治婊专家,专治人神各种不孕不育以及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没事发骚的疑难杂症。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