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希神段子】【重发】关于“吻”

国际惯例厄洛斯×普绪克

至于为什么总是被屏蔽呢,可能管理媛嫉妒我的美貌吧(不

——————————————


那个人索吻时的样子

厄洛斯(冷漠脸)

心中默念:普绪克真是个傻瓜,明明亲我一下我就不生气了

普绪克:啾(亲脸)

厄洛斯:(捂脸)卧槽这么善解人意?!太可爱了

普绪克: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因为我是心理学专家呀)

 

若无其事地索求

普绪克:那个……听说爱神的吻真的可以杀死人?(好奇)

厄洛斯:蛤?当然是假的咯,不然被母神吻过的那些男人早就死光了(白眼)

普绪克:啊……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倒是情愿死一百次呢……(托腮,压根没多想自己说了什么)

厄洛斯:……

普绪克:啊,不是,我……(红着脸慌慌张张地解释)

厄洛斯:怎么办媳妇太可爱了好想扑倒(扶额)

 

伴随着低语的吻

“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厄洛斯压制住试图挣扎的少女,在她的耳边低声说。然而他能感觉到她在他的身下略微发着抖。因为这时候她被布条蒙着眼,更不知道现在和她同床的丈夫是谁。

“你……把自己当成小草,把我当成微风就好。”他意识到可能是自己的鲁莽吓坏了她,便小心翼翼地安慰着少女,又轻轻抚摸着她的额头,好让她不那么恐惧。

“相信我的爱。你会成为全世界的女人中最幸福的那一个。”他又低语道。

“嗯。”温暖的掌心和温柔的声音使得普绪克终于平静下来,乖巧地点了下头。

他听见另一个声音在对自己说:“厄洛斯,你得到了一件多么楚楚可怜的献礼啊。她是你的,她注定只能是你的。”

年轻的爱神不禁有些沾沾自喜,不过他现在不愿意向诸神炫耀他的新娘。他知道只要他们,包括他自己,将手轻轻地一抹,就可以使她丧命。他只想将她锁在这个宫殿里,像保护一件艺术品那样保护她。

“在这神圣美好的黑暗中,慢慢感受我吧”他亲吻着普绪克的脖颈,嗅着属于她的清香,当然,他自己也携带着醉人的玫瑰的芳香,终于使她放弃了抵抗。

 

吻手背(敬爱)

“这帮人完蛋了!地狱在等着他们!他们要爱就爱,不爱拉倒!”他愤怒地说着,一边为弓上好了弦。

等到他终于做完了一天的工作,

“我再也不管他们了!”爱神恶狠狠地扔下这句话,索性拉着妻子一起在草地上坐了下来。

他疲倦地躺在她的腿上,沉沉睡去。

“我亲爱的夫君,”她握着他的手时,能摸到他手上的薄茧,这是他无数个日夜辛勤劳动的见证。

“说着厌恶凡人的你,实际上一直在爱着他们啊。”

“请让我代他们,向你献上最高的敬意。”

普绪克轻轻拉起丈夫的手,低头在他的手背上印上了虔诚的一吻。

他的另一只手,任然紧紧地抱着他的弓。

 

吵架后的吻

“凡人是如此低贱而又无能。”他下床一边穿衣一边抱怨道。这时他用他戴着皮质手套的一只手粗暴地捏住她的下颌:

“你别忘了,你也只不过是被献出的,一件漂亮而有用的祭品。祭品而已。”

他轻蔑的话语和眼神深深地刺伤了她的心。

普绪克不可置信地望着她的丈夫,漂亮的细眉因此而蹙起,微红的眼眶里因为委屈和诧异而噙满了泪水。厄洛斯会用过去的事情来提醒她,这些是她无法反驳的。

她挣脱了他,含着泪无奈地质问道:“你可以侮辱我,但是我的父亲和母亲有什么错呢?”

厄洛斯这才意识到,他又弄哭他的普绪克了。实际上他是为了向她寻求安慰才拥抱她的,因为那些愚蠢的凡人又伤了他的心。但他在妻子的怀抱中暂时得到舒缓之后又开始数落起凡人们来,接着是她的姐姐,甚至她的父母,总之他越想越气,就迁怒到了她的身上。现在他把她全家都侮辱了个遍,但他又很清楚,这不是他想要的。

普绪克裹着被单抽泣起来,不再争辩,因为她知道她永远也赢不了丈夫。厄洛斯这才想起来,他最近因为心烦意乱,不是故意找茬就是故意让她为难,比如半夜把她叫起来亲热,或者为了“显得有男子气概”而扯坏她珍爱的衣裙,因为他知道她总是会尽可能地满足他提出的要求,几乎不敢违抗他。

“抱歉……。”他感到脑子一片空白,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他本来已经收拾好行头要出门,现在他扔下弓箭,拥住了妻子。普绪克原本伤心无比,却因为他这突然的举动和话语有些惊讶,她安静下来,不敢动也不敢挣扎,想知道他的下一句话。

“我……那些都不是我的真心话。”厄洛斯抱紧了普绪克,他看见她赤裸而白皙的肩头上,有些刺眼的咬痕甚至是抓伤,这些都是他送给她的,相比之下她从不愿在他身上留下伤痕。然而有什么能比心灵上的伤痕更令人难过呢?

“我竟然犯了和凡人一样的错误,只会伤害爱我的人。”厄洛斯想,就像那些已婚男人一样,标榜自己的忠贞,权力,或是金钱,以此在家庭中获得至高无上的地位,他什么时候也染上了这种习气呢?

“伤口还疼不疼?我去向阿波罗要一些草药过来。”厄洛斯说着,松开妻子正要起身离去,却被她拽住了衣角。

“已经……不疼了。”普绪克轻声说。

厄洛斯留了下来。虽然他知道她在说谎,可是现在他也不愿意从她身边离开。

他又坐到床边,怜惜地为她擦掉眼泪,拨开她的額发,亲吻了她的额头,对她开玩笑:“说谎的家伙要吞一千根针。”

普绪克微红着脸,很难看出她才和丈夫吵过架,虽然她知道那是句玩笑话,她顿了顿接着说:“一千根……太难了我做不到,五百根的话还……”

厄洛斯有些心疼,他知道他的普绪克也许真的会那样做的,如果阿芙洛狄忒曾经那样要求的话。

他微微一笑,揽过普绪克的肩在她的脸颊上吻了一下:“你可以用亲吻来换。”

“这简直,太要命了……”普绪克突然害羞起来,不过厄洛斯可以确定的是,她会答应这个条件的。

我一直以为,只有诸神的权柄,或者男人的力量才能被称为强大。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了又一种坚毅的品格:温柔。爱神对自己如是说。

 

“两个傻逼”“接吻过后满脸通红地四目相对”“借梗”

他们紧紧地拥抱着对方,互相亲吻之后,却下意识停了下来。

这样一对漂亮的年轻人安静地浸在水中,温热的池水浸到他们的胸部,虽然都未着寸缕,不过他们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对天真浪漫的兄妹,或者刚从浴池这个母体中诞生的双生子。

即使他们这样待在一起,双手紧握,十指相扣。

“多么完美的男子啊……”普绪克眼睫低垂,满脸通红地赞叹道。她实在不敢再看面前的爱神一眼了,除了他完美的容貌,他的漂亮的胸膛足以使她晕倒。

“多么完美的姑娘啊……”厄洛斯也突然感到难为情,情不自禁地感叹出声。因为他的视力比对方好些,可以隐约看见池水之下那白皙的肌肤和不盈一握的腰肢。

“我感到害羞。”他说。

“我也是……”她说。

一时间双方四目相对,满脸通红,手足无措。

“唔……或许这样会好一些……”厄洛斯试着再次轻拥住了普绪克,“我不看你,你也不看我,会好一些。”

说着,他将下巴搁在姑娘的肩窝上,她也照做了。

“是个好主意。”普绪克笑道。

“嗯,可是你身上好香啊,”厄洛斯想,是什么味道呢,就像他喝过的牛奶的清香一样稚嫩又甜美。可是他很清楚,她很少往身上抹东西的。

“你也好香啊……”普绪克也由衷感叹道。她闻到了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浓郁的玫瑰芳香。

不过好奇心马上打破了原本的平静。

“果然好些了呢……可是接下来怎么办……”普绪克问道。

厄洛斯思索良久,终于想起来书上的内容,于是用古希腊语背出一句话:“肌肤相亲,云雨一番,沉沉睡去。”

“那是什么意思?我不懂古人的话。”

“呃,我也不懂。这话太古老了,大概就是字面意思?”

“嗯,肌肤相亲,我们已经做过了,”普绪克松开对方,看上去一本正经,她环着双臂,若有所思:“那接下来就是云雨了,那是什么呀?”

“真伤脑筋,毕竟我,就连我的母亲也不是掌管天气的。”厄洛斯叹息道,不过这件事真的不能怪他,即便他自诞生起就天赋异禀,也不能参透古希腊人写的一切古籍。

可是心高气傲的小伙子不愿意就这样结束,于是开口道:“我试试吧!”

说干就干,厄洛斯轻轻一挥手,果然从远方的天空召集来一些云朵,也许是为了取悦年轻的爱神夫妇,云朵下竟然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当这些快活的雨水打在夫妇身上时,它们就化作诸多纯白芳香的玫瑰花瓣儿,飘进池子里。

“呀!可以泡花瓣澡了!”

生性文静的姑娘也不能抵御花瓣的魅力,接着便撒起欢来,开始向对方泼水。厄洛斯也不甘示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将池水和花瓣泼向普绪克,二者玩得不亦乐乎。

“……我不想睡觉了。”厄洛斯说。

“那……我们来猜谜语?”

“不,我是说,我不难为情了。”看着面前的一脸疑惑的普绪克,厄洛斯摇摇头笑道。说着,他紧紧揽住了她的腰,她尚未惊叫出声,他就抓住了她的下颌,深情地吻住了她。

 

主动献吻

“说真的,我情愿死一百次,也不愿失去你那甜蜜的爱。”

普绪克依偎在丈夫怀里,尽管现在她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但她觉得他是那样温柔,已经让她习惯了与他待在一起。

可是她恳求了他好几次,他依旧不愿同意她的请求。他在黑暗中叹息道:“不,你不能走,这是无论如何我也不能同意的。”

“可是,白天我又见不到你,太寂寞了……”普绪克俯身亲吻丈夫,“我恳求你,行行好吧,否则我会难受得死去的。”她穿得很单薄,诱人的娇躯紧贴着身下的男子,又在他光裸的肩上和胸口上落下火热的吻,同时低语道:“我的仁慈的夫君啊,你就像我的生命一样,我向你恳求这样的恩惠,是为了更好地报答你的爱。”

厄洛斯再也无法不为之动容,他的新娘是多么可爱又甜美啊。虽然他隐隐感到不安,但还是为这枕边的悄悄话而无法自持。他搂住她的腰使她伏在自己的胸口,终于开口承诺道:“如果你是这样渴望见到她们的话,那我可以将她们请过来让你们见面。”

言毕,厄洛斯顺手将正要起身的普绪克身上的最后一块遮掩扯下,惹得少女惊叫一声,不过他现在不想考虑她的感受。

有什么比现在更美妙的时刻呢?爱神想,他已经越过底线了。

“爱总是不道德的”他想起来阿芙洛狄忒的话,可是正因为这话,他甚至不害怕她知道这件事了。就算知道他正在进行一场禁忌的约会,他愿意享受这短暂而美妙的夜晚。

“真是危险的游戏啊。”他看见窗外飞进来几只蝴蝶,停在床边。是什么吸引了他们呢?在女子的娇喘连连中他已无暇顾及这些。

妖艳的蝴蝶在熏香中渐渐睡去,再也听不见任何嬉笑声和浅吟叹息。



评论(7)

热度(1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