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希神短篇合集】【国际接吻日】厄洛斯与普绪克限定

改版了之后真的是 很难让同好看到了 。这是昨天写的,之前有发在空间但是估计那边大家不怎么上q所以看不到。于是只好发到这边来了。各种脑洞向,原著设定,祝食用愉快x

------------------------------------------------------

1让恋人注意到自己的方法。

“我的弓呢?见鬼,怎么不见了。”厄洛斯快要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找到他的弓。这下可把他急坏了,因为他本来是打算加班做完下个月的量的。

“亲爱的!我的弓呢?你看到它了吗?”

听到爱神略微焦急的呼喊声,正在整理衣柜的少女停顿了一下。

“没……。”普绪克继续叠着衣服,“也许,你扔在床底下了?以前就是这样……”

“噢……见鬼”厄洛斯失望地扶住前额,又自言自语道:“我可是头一回遇到这种事。会在哪儿呢?”

不过他很快就转向普绪克,他注视着她:

“老实告诉我,亲爱的,你把它藏到哪里去了。”

普绪克有些惊讶,旋即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我当然知道了,”厄洛斯没好气地说,“那件衣服你已经叠了四次了。”

“对,对不起……”

见普绪克迟迟不肯将神弓交还给他,厄洛斯便不以为然地摆摆手,正要出门:

“虽然不懂你干什么要恶作剧,不过那玩意儿你喜欢的话就拿去吧。我去叫赫菲斯托斯再弄一张。”

“不是,不是恶作剧!”普绪克急忙辩解,可是她绯红的脸颊,以及欲说还休的样子,让厄洛斯停住了脚步。

“??怎么了?”

“今天别出去了好吗?”

话音刚落,少女柔软的身躯就贴了上来。她紧紧箍着他的腰,头枕在他的胸膛,朱唇轻启,羞涩地说道:

 “我想给你生个孩子……”

2霸道总裁梗/ 想看到那个人哭泣的样子

占卜结果显示,连日的大雨和洪灾是阿芙洛狄忒的愤怒带来的。因为城邦的公主普绪克惹怒了她,当然,这与崇敬公主的人们有关。

“请原谅,一切都是我的错,与他们无关。”少女跪在爱神殿前忏悔道,“是我自己招摇过市,惹来了大祸……“

可是虔诚的歉意却没能引来爱与美之神的显灵,反倒引起了小爱神的注意。

居然自己找上门来了,厄洛斯不觉暗自好笑,他原本以为又是哪个庸脂俗粉敢与最美的女神斗妍,并不屑与她们计较,然而就在他见到她的那一刻,他竟然对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凡人诚不欺我,不过送给怪物真的可惜了。厄洛斯打量着面前的凡女,忽然心生一计,决定要替母神好好惩罚一下这位放肆的公主。

“只要我听您的吩咐,阿芙洛狄忒就不会找我父亲的麻烦了?”

“当然。”

“请问我应该做什么?”

“取悦我就行。”

“那么,请问您要什么作为献礼,珍宝,活牲,抑或是美貌的处/子?”

“珍宝和活牲我们已经多得装不下啦。至于美貌处/子,”厄洛斯轻笑了一声,“你不就是吗?”

“这……”

少女明显犹豫了。

“怎么,害怕了?那么,你现在就可以离开。”厄洛斯盯着面前的怯懦的女孩,虽然他其实根本没把她放在眼里,但她恐惧又假装镇定的样子煽动了他的施/虐心。

“你当然可以走。只要明天,不仅是你的国王父亲,甚至你的臣民,都将遭遇不幸。”

少女闻言吓得花容失色,思索再三后坚定地答道:

“只要您答应保护他们,我什么都愿意做。”

不愧是万人景仰的公主,真是毫无保留的善良,真够愚蠢的。厄洛斯想,凡人懦弱又好骗,果然不值得神的任何怜惜。他原本只是想捉弄一下她的,但是现在她比他想象中的更有趣,于是他改变主意了。

“什么都愿意做吗……?”

高傲的阿芙洛狄忒之子摇晃着手中的高脚杯,顺手将杯中的鲜红液体泼向少女胸前,他的嘴角泛起了一个胜利的微笑:

“你的衣服脏了,把它们脱下来吧。”

“……”普绪克咬紧了牙关,拼命忍住眼泪,倔强地不让自己哭出来,因为这种要求对她来说实在太突然了。

她缓缓解开衣带,身上的白袍像四散的花瓣一样,伴随着贞洁与羞耻心,零落在地。

但是旋即,她又听见爱神嘲讽的声音:

“如果让人知道他们所爱戴的冰清玉洁的普绪克公主现在是这副模样,不知会怎么样。”

男子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明明脸颊火热得发烫,她的心却像冰一样冷到了骨子里。

“如果你听我的话,我将为你保守秘密。”

“是……”

厄洛斯用带刺的玫瑰花枝轻轻划过少女光洁的脖颈,感受到她在紧张地颤抖,在确认她不敢做出任何反抗后,满意地笑了。

现在,她将被拉下不属于她的神坛。

4话不能乱说

“啊,可爱想/日。”

“……嗯?”

“啊不是不是,你听错了。”

“但愿如此。”

普绪克如释重负地长叹一声,并表示再也不敢乱开玩笑了。虽然这是她看到幼年厄洛斯的单人画像之时的真实感慨。

5国际接吻日

“今天可是国际接吻日呢。“

“这是什么沙雕节日,我怎么没听说过。“正在擦拭神弓的爱神露出了不屑的表情,“我可是爱神,我要高大上,不能随波逐流。”

“好吧。”普绪克有些失望,她说,她可是很想试试那个姿势的。

“你说那个雕像?”

“对对对!”

“……。”

最后的最后。

“不行,我好像闪到腰了。”普绪克哭诉道。

“我就说,想出这种接吻姿势的人绝对是个傻子。这种造型我们绝对没有做过。”厄洛斯也抱怨道,他放下妻子,并随手捏了捏她的脸开始感慨:

“不过会不会是因为你变胖了所以难以维持?啊……但是这样看的话,似乎也没什么变化……“

“痛痛痛……不要再捏了。”

普绪克不明白,为什么丈夫身为爱神,却在这种时候失去了浪漫情调,不仅面无表情地将她的脸捏得生疼,还提到了她十分在意的体重问题。要知道女神都是很在意自己的体重的(虽然实际上没有胖)

短暂的沉默后。

“我只是想要一个吻而已。”

“就因为这个?“

“嗯。“

“把手给我。“

听完他的话,她满脸疑惑地向他伸出手——就在这时,他顺势将她拉入怀中,并在她的耳边呵着热气说:

“那样的话,就不只是接吻了哦。”



评论(4)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