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GMS48百科事典】希神娱(gui)乐(chu)圈男子篇(一)

【我流设定】GMS48:greek myths's sons ,希腊经典偶像男团,以打造各式经典爱豆形象闻名。同理,GMD48(greek myths's daughters)则为女团。

 
  

阿瑞斯:团内钢铁直男,暴躁老哥一枚。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如钢铁般坚硬而健美的身躯独具魅力,甚至可当众表演裤裆锯树,堪称力量美的典范。因与女团前辈阿芙洛狄忒的绯闻曝光,不堪忍受圈内压力差点抑郁,众迷妹心痛不已。口头禅是各种素质三连。

 
  

俄耳甫斯:民间电音之王。阿波罗旗下艺人,与GMD48练习生欧律狄克是恋人关系。口头禅是:没有我弹不了的曲子!然而在一次聚会中遭遇狄俄尼索斯女粉团的围攻,被骂“你弹的什么玩意儿!”后加入鬼畜全明星。

 
  

阿波罗:表面上是光年一遇之绝世美男,背地里是同人文大手子。又是念诗之王,真正的电音之王,文艺青年一枚。爱好射箭,精通医术和占卜,迷妹迷弟无数,不避讳与粉丝恋爱交往,甚至满足粉丝要求大跳热曲《鸡你太美》,被评为最接地气的男神之一!失恋达人,常因不明原因被甩。经常与后辈厄洛斯撕逼,原因不明。据知情人士透露,互撕的重要导火索是与厄洛斯抢夺希神圈官方认证第一美男称号一事。旗下有著名女团缪斯,常带她们一起蹦迪。口头禅是:你吹的什么玩意儿?

 
  

狄俄尼索斯:著名夜店之王,偶尔也和团内成员抢夺念诗之王以及电音之王的名号。爱好是喝酒划拳蹦迪。口头禅是“没有我踩不着的点!”拥有数家分店和一大群狂热女粉,并把连锁店开到了印度。官方老婆是GMD团内天才少女阿里阿德捏。
 经常唱的一句词是“改革春风吹满地,希腊人民真争气~真争气”
  
  

厄洛斯:邪魅娟狂心机boy,爱好唱,跳,搞cp。日常皮几万。团内著名cp粉,以如沐春风的纯情气质大火。因购买水军制造前辈阿波罗与女团爱豆达芙妮(现GMD48练习生)的绯闻,被批“实属弟弟行为”并遭律师函警告。后又被拍到与新生代美少女地下偶像普绪克(后加入GMD48本部)深夜约会的照片,纯情少男人设崩塌。事后本人回复:近期会官宣,令一众毒唯粉脱粉回踩。

口头禅是:你看他俩多般配啊(声泪俱下)

 
  

哈德斯:最低调的技术宅,爱好是珍藏各种人体骨架和撸狗。家里的手办多得数不清,有几位帅哥管家和美女秘书,是最经典的高富帅之一。家里有矿。团内已毕业成员之一,也是最低调的一位,喜欢闷声发大财。三次元老婆是GMD48女团著名成员泊尔塞福涅。(绑架来的,但是泊酱表示从没见过如此俊美的黑长直宅男,就答应了求婚。)前期人设是霸道总裁,但后期变得更像妻管严?虽然低调,但被惹急了也会放狗咬人。口头禅是雨女无瓜/小盆友就要有小盆友的亚子,不好好毒树就会到我这里来。隔壁小孩表示吓哭了!

 
  

赫尔墨斯:超人气运动型阳光男孩,跑得最快的西方记者,天资聪颖,身手矫健。上学时一直是数学课代表,入团后也继续维持学霸人设,成绩与雅典娜(GMD48二期生)相持平。曾收费为厄洛斯补习过几何。曾因涉嫌诈骗、盗窃而险些被阿波罗提名开除出团,现二者已和好,并不时传出交往绯闻。口头禅是:来了老弟

 

评论(38)

热度(2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