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古希腊罗马神话】香水Ⅲ

Eros×Psyche 现代篇/自愈之作/虐甜均有

“你知道,她获得了永生,这是她应得的。不是因为我爱她,而是因为她本就属于奥林匹斯。”厄洛斯顿了顿,伸手扶正眼镜框,威胁的目光透过平光镜片逼视眼前的年轻人,“我是说,我们彼此都有无尽的时间,你认为我会放弃吗?”

“可她不再是你的妻子,不再属于你,你不能阻止有眼光的男人追求她。”阿波罗的儿子立即反驳说。现在他再次见到了爱神,他发誓决不让步。同时他气愤地卷起自己的衬衫袖子,“我今天非得教训教训你不可。”

 “当然不能,但我们可以让力量来决定。”厄洛斯耸了耸肩。

“一个暴力又专横的男人。你伤害她的朋友,并且是一个曾经帮助你的朋友,她不会原谅你的。”眼周被打伤的年轻人笑道,眼里充满了对爱神的不屑。

“Naïve and simple.走着瞧吧,臭小子,不过下次再遇见她的时候,或许你该叫她‘蝴蝶夫人‘了。”

爱神微笑着,并用夹杂着英文的话揶揄面前的被他打得鼻青脸肿的年轻人。傲慢的神情重新回到他的脸上,一种愉快的心情油然而生。他从来没有这样轻松过,就像在无尽的黑暗中看见了曙光。当他意识到自己身处何地时,他已经展翅来到了那家香水店门口。

温柔的年轻女店主正惊讶地站在他面前,手里拿着一款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香水。他一出现在她面前,她就将香水瓶往身后藏,就像当初那个天真而羞涩的少女一样慌张。

香水配方里最重要的东西是爱神的真爱之吻所散发的气味。看样子女调香师已经成功了。

厄洛斯笑了,他发誓他要找回曾经失去的东西。它举世无双,珍贵无比,比阿芙洛狄忒的赞许和世人的崇拜更值得自豪,更值得歌颂。

那一天,阳光耀眼,晴空万里。


——THE END ——

评论(12)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