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作者疯了,竟然开始狂爆自家爱豆厄洛斯的黑料!!!!)
【GMS48成员百科事典】喜欢的弟弟是偶像?!
姓名:厄洛斯
别名:丘比特(罗马名)/小爱,丘总(来自粉丝的爱称)熊孩子(黑称,尽量少用)
性别:男
出生日期:公元前四世纪(?)
实际年龄:不祥
外表年龄:20岁
职业:婚介所副总长兼男团偶像
所属偶像团队:GMS48(Greek Myths'Sons)三期生
所属公司:奥林匹斯世纪佳缘婚介美容所希腊总部
国籍:希腊 (拥有罗马护照)
个人商标:玫瑰与箭簇
特长:射箭/吹笛子/剧本写作
爱好:当恋爱顾问/写言情/耽美小说
代表作:《纯情美男爱上冰山总裁》《穿越之奈何公举要娶我》《倾世虐恋之王的女人》
参演作品:大型魔幻史诗连续剧《奥林匹斯星传》
常用道具:传统弓/98k爱心机枪
婚姻状况:已婚
配偶:普绪克(希腊裔罗马籍)
子女:赫多涅(别名沃路普塔斯)
语言:希腊语/拉丁语(八级)/环地中海各地方言
口头禅:人生苦短,去恋爱吧少女!
名言:爱不与猜忌同生。
最苦恼的事:父母离异
讨厌的事:被和原婚介所创始人厄洛斯混同
最喜欢的花:玫瑰与桃金娘
最喜欢的动物:蝴蝶
宠物:粉丝送的野鹿
成就:
*在第一届神界少年神箭手选拔赛中崭露头角,荣获冠军,成为超人气种子选手,跻身希腊箭术代表队国家队(教练和队长分别是阿波罗与阿尔忒弥斯)后与中国代表队选手后羿比分持平。
*曾在神界奥数比赛几何学组中晋级前三,但最终因家庭纠纷而放弃参加决赛,其导师赫尔墨斯对此表示十分遗憾。
*荣获“最美的永生神”称号(已载入神谱),成为欧洲男神代表队最受欢迎的神之一,位列“你最理想的恋人”2018年榜单前三。
*在个人深夜电台情感栏目翻唱全球网络神曲《病名为爱》《that girl》等火遍希腊,一度被粉丝要求进击音乐区。
*出道前一直在和母亲一起经营自家的婚介所,后来又在罗马开设数家分公司,吸引无数国外粉丝,广受客户好评。所带领的婚介美容所已分别与亚洲爱神代表队的月老和伽摩旗下的部分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争议事件:
*对私生饭毒舌评论:你是个什么东西?不要一天到晚想着睡我,烦死了。被指不尊重女性。但粉丝认为,私生饭本来就触犯了男神的底线,该骂!
*与团内二期生阿波罗(同属GMS48团)一度不和,二人曾多次在综艺节目上互呛,原因不详,据说是为了争夺希神第一美男的称号。曾被怀疑购买水军给对方制造恋爱绯闻导致对方论坛被女友粉围攻,后被路人狂批“实属弟弟行为。”但据传因地下恋情受到阿波罗的助攻,双方早已和解。
不过也有阿波罗的粉丝认为,这不是简单的抹黑,而是嫉妒我推美貌的柠檬精行为。因为厄洛斯曾多次在电台上调侃并暗示听众:给他刻的雕像和阿波罗的比起来略逊一筹,甚至有故意丑化他的嫌疑,而雕像制作者和阿波罗旗下公关同属一个公司。此番言论引发了争议。部分阿波罗的毒唯粉认为这是在指桑骂槐,厄洛斯作为当红小生,不尊重前辈,简直毫无素质,理应全网封杀。但厄洛斯的铁粉们则认为男神天性如此,亟待成长。果不其然,其在陷入互黑丑闻后仍拥有超高人气,甚至疯狂涨粉,在海内外拥有上千应援团。喜欢他的粉丝在参加完他的握手会之后通常会激动地表示awsl

情感状况:曾因与新生代地下少女偶像普绪克(现女子偶像团体GMD48练习生)的恋情曝光,一度引发热议,两人被狗仔队拍到深夜幽会的照片,甚至被无良媒体爆料“奉子成婚”,众多女友粉心碎祝福,团内成员表示喜闻乐见。因出面维护受毒唯粉谩骂羞辱甚至跟踪威胁的恋人,又涨了一波真爱粉。
目前家庭美满,婚姻幸福,女友粉与妈妈粉们常常戏谑地表示:我酸了。
逸闻趣事:
*厄洛斯总是听见人家赞美他有多美,虽然出生以来他还不曾照过镜子仔细看看自己的模样,不过他相信自己一定是所有人都迷恋的美少年。甚至在他是个小婴儿时,照顾他的保姆就常常盯着他的脸出神。在他出生的第十六年,天上地下每个见过他的男神,女神,几乎都被他迷得神魂颠倒。所到之处,他的移动左右一切视线,有人还因此得了颈椎病。可冷漠骄傲的少年谁也瞧不上,因此一度成为高岭之花。
小时候长得过于清秀而被误认为是女孩子。
*有一张很想求粉丝删除的照片:持盾的厄洛斯(中文签名版)
粉丝评价:时而邪魅娟狂时而如沐春风的可爱弟弟,对妈妈很有孝心,对恋人很负责,对粉丝很有爱心。吹爆好吗!!!
恋人普绪克的评价:虽然有时候很霸道,但是他真的炒鸡好炒鸡可爱,比我还像个公举,好想看他女装啊!(雾)希望小编不要把这话放上去让他看到。
母亲阿芙洛狄忒的评价:这孩子一直让我不太省心,不管怎么说请喜欢他的各位继续支持他监督吧!
………………………………………………………………
趣闻轶事那段原话是介绍那喀索斯的,我冒昧地改动了一下。我认为也适合厄洛斯,甚至是少年阿波罗(难道他俩不美吗!!!!)
非常杰克苏的描写但有理有据令人信服(雾)
原帖http://m.ishare.iask.sina.com.cn/f/65027539.html

评论(7)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