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说明】关于神话同人《月下美人》

我知道有很多默默关注的小可爱
可是乐乎实在太苛刻了
之前第39章,第40章,第42章一直都发不出来
还有以前的一些章节,连图片也不行。
所以关于这部同人小说还是决定只在贴吧和晋江发了。(贴吧也各种抽啊心累)
晋江居然是最保险的……!
如果有一天这文还是不幸被锁了,那我就只好打包发网盘了2333
我真的很喜欢厄洛斯(丘比特)与普绪克这对,但是以他们为主角的文实在不多,于是就想自己写——但是,就是因为太喜欢了,不敢轻易下笔。因为很担心他们在我笔下呈现出来的样子,会是连我自己都不喜欢的。
正剧风格的文也是我个人比较偏向的,所以这文也是正剧向。考据什么的尽量做吧。
总之谢谢支持x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