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鳥神思者

阿芙洛狄忒/厄洛斯旗下信徒
厄洛斯×普绪克激推
微博:神明少女普绪克
海棠/po/晋江:百鳥神思者
凹三/ffn:Rei Hasumi

蝶々(段子合集)

主野千,之前有发在贴吧但是……自产自销的感觉好寂寞啊。野千迷都集中在这边了吗?以及有少量其他两个CP的,但是不好意思占TAG……

有推特文风,比如颜文字或者对话,能接受的亲请进

---------------------------------------------

蝶々

(未来捏造)

她有些生气,但是生气之余是担心。“晚饭都没吃就急匆匆地跑去和剑先生见面,回来的时候也不记得吃东西,这个男人为了漫画连命都不要了吗。她准备好了他爱吃的梅子茶泡饭,皱起了秀美的眉头准备温柔地对他责备一番,却还没来得及取下围裙,就被他拦腰抱了过去。

“!梅君?“

他不说话,精悍的脸上却写满疲惫,他叹了口气,无力地把脸埋在她瘦削的肩膀,柔顺的秀发中蕴藏的属于她的气息就浸满了他的鼻腔。

她先是一惊,看了看丈夫疲惫的样子,便不忍责备,她扶着他整个倾倒过来的高大躯体,正想跟他说累了就去休息吧,却搬不动他。

他依旧紧贴着她的身体,一只手不松反而更用力地搂住她的腰肢,另一只手开始扯开她的围裙,并把她往沙发上拽。

他很重,压得她呼吸困难,他沉默着,手上的动作却没停止。

他像一个走在沙漠里迷失方向的孩子,在她的身上寻找着如同海市蜃楼般飘渺的清泉的幻影。虽然有些粗暴,但是对她来说,他的重量和体温是唯一的,唯她莫属的。她不自觉地生发出了小小的优越感。

她现在叫野崎千代,芳华正茂,可是再也不是过去的那个略显幼稚的少女。她渐渐习惯了这个男人在经历了赶稿的修罗场后向自己寻求慰藉的行为。

但是他低沉的呓语似乎喊出了对她来说有些陌生的名字。

她凝神注视着他的脸,恍惚的欲//望之色覆盖了那双如宇宙般深邃的墨色眼睛,她看不清那双眼睛的深处有什么。只觉得男人的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触摸到了自己的头,在耳朵上方的发丝里拨弄着,寻找着什么。

呐,你在找什么呢。那里已经没有缎带了。就像白色的蝴蝶,已经飞走,我们的过去都早已随着樱花的凋落而逝去。

他的指尖在她早已如海藻般生长至此的长发间流连着,最后停留在白皙的耳根。

她终于清楚地听到他湿热的唇吐出的三个音节。

さくら…

记忆中的那个头上飞舞着缎带的孩子也早已消失不见了,和多年前的那个春天一起。这里没有佐仓千代。

呐,所以你在找什么呢。那孩子已经不在了啊。

“哪都不要去,不准离开我。“他紧紧环住她,灼热的肌/肤//紧贴着彼此。

她紫色的眸子湿润了。

我在这里哦,我们都在这里。在东经135度,这个缓缓转动的球形岩体上。

他再也寻不见她发间的蝶,便沉溺于她的馨香中。


孤独的美食家梗

结人啊记得多吃点菜(揉)

不要啦~(因为好像不怎么好吃的样子)

那你不想长高高咯~

诶~不要。那结人该吃什么呢?青椒吗(๑• . •๑)

额,是啊(姑且就这么回答吧)

麻麻青椒是什么⊙▽⊙

喔,那是吃了能让结人长高高的东西。(挠头)

尊的吗~诶那蜀黍你是吃了什么长这么大呢(๑• . •๑)(拉住)

诶?

嚯,萝莉、野崎啊,真是巧。

啊啊。早上好。

所以野崎蜀黍是吃什么才能长这么大个(๑• . •๑)(不放弃)

这个嘛……额我想想—

青椒啦~野崎蜀黍从小吃各种青椒料理青椒便当青椒炒肉啦

喂我还没说话呢别随便替人回答啊!(内心戏)

诶我大概是从小麻麻做什么料理都会吃哒(摸结人的头,微笑)

(不不野崎就算你用那种语气逗孩子也不会看起来很可爱就是了)

……

麻麻你会做料理吗(๑• . •๑)

吵死了结人,再说话不给你买玩具了啊。(挠头)

嗯今天晚上也做青椒炒肉丝好了千鹤和小太郎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诶要不要再加上芝士蛋糕小千最喜欢了但是最近她很在意体重虽然在自己看来一直很苗条就是了#%¥%##野崎提着菜篮子想。

(远处)

麻麻野崎蜀黍为什么还在那边不动呢(๑• . •๑)

喔大概在买菜吧。

……诶多为什么要叫他萝莉控呢?

额那是因为……嘛结人你想要迪加还是雷欧的模型?那个限定版不错。


堀鹿 无题(同居中)

学长你觉得这样穿怎么样?鹿岛游似乎忘记了自己那短得可怜的裙摆,在恋人面前轻盈地转了个圈。

“换了“

“欸“

“我说换了。“

“唔……人家选了好久的……“

堀政行看着垂头丧气的恋人,不由得觉得可爱,想到了家里犯了错的耷拉着耳朵的金毛犬。

“好啦好啦,真是麻烦的家伙。我是说你这件开衫和这条裙子样式不搭,换成长款百褶裙吧。“(摸头)

“喔,真不愧是学长!学长为我挑衣服的话,就算要我穿土到家的秋裤我也愿意!!!“

“我允许你重新组织一下语言。“

政行别过脸,成功掩饰了刚才再见到恋人时一瞬的脸红。

鹿岛游,女子力up!

*别扭的堀学长


彼女/妹

“啊,说起来,佐仓,最近有个叫《哥哥扭蛋》的番很有人气呢。”

“啊,欸,是啊,哥哥们真是可爱呢。“

“我在想如果麻美子是兄控会怎样?”(认真思考)

“欸?好像很不错呢~”(认真思考)

“佐仓,我希望你帮我个忙!”

“欸??!啊,好的请说!”(认真脸)

十分钟后……

“啊啊,就是这样,眼神再无辜一点,往上看,好很棒!”

佐仓千代扎着双马尾,背上了书包,呈“鸭子坐”的姿势跪坐在地板上,

抬头对着喜欢的人,羞涩地喊出了一声哦尼桑。

那么这位少女究竟幸福吗?

佐仓千代,十六岁,叫了喜欢的人为尼桑,羞耻之余,想到了传说中的“好人卡“——我一直把你当妹妹看。

这对恋爱的乙女来说不外乎是奇耻大辱。还要加油啊,千代!

野崎君拍完照,却还若有所思地盯着千代,那锐利的眼神盯得她发怵。

“欸,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欸?!!”

没等千代说完,男生温热的大手就伸了过来,触到了自己的脸。

“佐仓,你的人设原来是这样的吗?!隐藏妹属性?!说起来还真跟我们家梦子有点像啊……欸不过佐仓的脸要尖一点,因为是JK的缘故吗……“野崎一边捏着千代的脸一边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感叹道。

“那个,有点痛……“

“唔,对不起,因为觉得很可爱就……“

“欸,可……可爱?!///“

“嗯……///“

面红耳赤,各怀心事的两人别开了脸。

一周后。

“啊咧,为什么梦子的桌上有佐仓照片的复写版?这丫头什么时候发现的///”

画外音:啊切,刚刚谁在说我坏话吗?欸,您说我为什么看《哥哥扭蛋》?嘛,里面很多帅哥嘛……诶诶绝不是对现在的哥哥不满意哦(心虚的笑)哈哈,我家的梅太郎哥哥虽然很温柔,就是也有烦人的地方啦,总是说自己是少女漫画家。欸多,您问他有没有女朋友?有的,嘻嘻,是个温柔可爱的小姐姐。希望她赶快来把我哥带走啊(笑)啊,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叫十声“梦子大人”来听听就告诉你,嘿嘿。






评论(8)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